特色展区 > 正文
特色展区
    2016/9/23 15:55    关键字:特色展区      浏览量:
    在专业分区方面,E1、E2为国际馆;E3、E4为监控馆;W1为智能楼宇馆;W2为出入口控制和报警馆;W3为智能交通和综合馆;W4馆为公安技防展区。
    按展示面积来测算,国际馆占全部展出面积的25%,在国内馆方面,监控展区占27%,智能楼宇展区占12.5%,出入口控制展区占13.5%,道路交通产品展区占12%,公安技防展区约占10%。
    为突出安博会服务平安城市建设、服务公安中心工作的特点,在上届成功组织公安技防展区基础上,本届增强了该展区的组织力度,经请示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并经各部门协调,该展区将分为公安技防实战应用成果展区和与公安业务紧密相关的公安技防展团及企业展区。

    公安技防实战应用成果展区将采取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布展和集中展示的方式,采用文字、图表、图片、视频、实物和模型等多样形式,重点展示各地公安技防管理部门在城乡一体化技防工作、视频图像联网及共享平台建设工作、视频监控系统实战化应用等方面的工作成果。
    公安技防展团及企业展区包括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公安部第三研究所、中国警用移动技术创新联盟(PMT)、专业数字集群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PDT)、北斗示范项目、人体生物特征识别应用分技术委员会等内容,将集中展示近年来科技在公安技防领域取得的重要成果,展现技防产品服务公安实战的应用情况。

    另外,还有大批与公安技防业务密切相关的技术产品研发和生产企业将积极加入公安展区的展示,公安展区将成为本届安博会的最大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