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报道 > 正文
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 - 吉祥物“安安”隆重发布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6/10/24 16:36    关键字:安博会,吉祥物,安安,隆重发布      浏览量:
    2016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安博会”,于10月25日上午10时开幕,开幕式现场,组委会特意将酝酿了两年之久的安博会吉祥物“安安”做了隆重发布。





    “安安”是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为突出“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的品牌,为其专门策划并设计的卡通及相关延展形象。
 
    “安安”保您安全,是对该吉祥物最好的诠释,这也恰好反映了安博会的办会初衷 - 推广安防理念,保障万家安全。
 
    “安安”设计过程中,通过分析安防行业特性,运用安防行业产品元素,如眼睛用的是监控摄像机,手持盾牌是“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LOGO的延伸,整体形象和名称寓意为“推广先进技术,普及安防理念,保障万家安全”。
 
    “安安”是正义,勇敢,睿智、安全的化身,是安全小卫士 !
 
    2016年北京安博会期间,“安安”特意为大家送来了丰富的表情包,各位安防圈的小伙伴们,赶紧下载转发哦,错过了这次机会,就得等到2018年了啊!












    敬告:安安和盾牌已申请了国家专利局著作权专利和外形专利,任何抄袭仿冒,以及其他商业用途依法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