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快报 > 正文
“引爆热成像2.0时代”汉邦安博会主题演讲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6/10/22 14:26    关键字:汉邦,安博会,演讲      浏览量:

2016年10月25日-28日,汉邦高科“引爆热成像2.0时代”主题馆拉开序幕。主题馆内,25-27日将有四大主题演讲在10:30、14:00两个时间段同步开启,小汉子作为汉邦新闻资讯一把手,为大家带来热腾腾的资讯一碗,慢慢享用了您内~~

主题一:热红外-世界第六感

红外热像仪将让你看到不一样的视界。

汉邦高科此次展出的红外热像仪产品被广泛应用在建筑、石化化工、城市安全保障/交通、机电、生态、医疗等领域。可通过温度差检测各种潜在问题,例热故障、热隐患、身体疾病等非人眼可识别的问题。

红外热像仪如何应用?现场主题演讲将一一揭晓!

主题二:SCI-行业视频应用解决方案

汉邦高科作为视频解决方案提供商在公安实战应用、平安城市、透明厨房等行业的实际应用及3D可视化视频管理平台将全面展现。

主题三:刷脸,改变生活

刷脸能颠覆什么?

人类史上规模最大的人类迁徙,预计40天内近30亿人次的交通流量-春运,备受瞩目。如何提速交通人、证、票合一是人脸识别技术应用的一个重要节点,该技术的应用,节约了50%的检验时间。

人脸识别技术将全面占领更多领域,如何落地应用现场将逐一揭晓。

主题四:不可小觑的网络视频安全

我们在享受网络直播带来视觉大餐的同时,可能,你正在被网络直播。

如何规避网络视频安全问题,适用于多种场景下的解决方案有什么,安博会现场我们即将共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