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视频 > 正文
2016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正式开幕
    2016/10/26 23:50    关键字:博览会 开幕      浏览量:

金秋十月,经公安部、商务部批准,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的2016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于10月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

公安部、中央综治办、国家安监局有关部门领导;公安部相关业务部门,部属单位,以及来自全国各地公安机关科信、技防管理部门代表;各地安防行业协会、行业中介机构、安防企业代表、各安防应用领域专家、国外商务团体代表及来自全国各主要媒体单位的朋友们参加了开幕式。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2016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组委会主任王彦吉博士致辞,原公安部部长助理、科委主任李润森宣布2016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开幕。

本届安博会在传承和创新的同时,注重塑造品牌形象,为安博会专门设计创作了具有安防特征和安博会标志的宣传卡通,安博会吉祥物-安安,并申请了国家专利局著作权和图形专利,在今天开幕式上也正式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