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股份亮相安博会 继续精耕行业深度升级解决方案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6/10/22 13:24    关键字:大华股份,安博会,行业,解决方案      浏览量:

大华股份作为国内安防巨头,每年安博会都会带来不一样的惊喜,2016北京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大华股份在国际馆E1B43/1B67展台邀请国内外行业内外同仁共同见证大华在安防领域的创新技术以及行业应用成果。

面对视频数据急速膨胀以及日益复杂多样的安保与业务需求,大华股份继续精耕行业,通过实战与新需求的反复验证与精进,为各行业应用赋予新价值。此次展会上,大华股份重点展示并与安防同仁共同分享以下新产品与新技术:

无人机、智能眼镜、HDCVI400W鱼眼、HDCVI800W超低照、汽车电子标识、360°全景摄像机、乐橙开放平台、9系智能锁、乐橙育儿机器人、报警柱、智能火灾预警系统等众多新产品与新技术首次亮相;

基于9.3大阅兵、里约奥运会、G20安保等实战经验,充分挖掘人像大数据、车辆大数据、视频萃取、交通态势分析、扁平化指挥调度等技术的应用能力,深度升级114个行业解决方案服务实战水平;

大华视频云和乐橙云经过数年的海量数据接入,更懂得平安城市、运营商等传统安防领域和直播购物、互联网家装等新兴领域提升视频应用价值的方式,另外包括标准云、多云、微云等多样化方案满足更多行业视频大数据应用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