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元通信携最新深度化应用解决方案亮相安博会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6/10/25 13:48    关键字:立元通信,应用,解决方案,安博会      浏览量:

2016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以下简称2016北京安博会)于10月25日至2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举行!立元通信携最新解决方案亮相本届安博会。

立元通信在本届安博会推出了全新的符合《公安视频图像信息应用系统》系列标准的分层次网格化智慧视频防控图像信息系统解决方案和“四位一体”的深化应用解决方案,以及视频监控专属云存储、基于大数据的公安视频图像信息数据库、公安视频图像信息实战应用平台、公安视频图像分析系统、视频智能运维系统、物联网管控平台、交警视频综合应用平台等核心产品。

公司聚焦公安平安城市这一最大的行业市场,公司深入分析了十多年平安城市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突破了传统安防防范防控模型在平安城市应用中的局限,在行业内独创性地提出了可以很好地指导平安城市建设、应用和管理的视频监控应用理论,构建了视频图像信息应用成效评价指标体系,在此基础上构建了以提升应用成效为导向的分层次网格化智慧视频防控图像信息系统解决方案,提出了“四位一体”的深化应用体系,并开发了视频监控专属云存储、基于大数据的公安视频图像信息数据库、公安视频图像信息实战应用平台、公安视频图像分析系统等核心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