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林携最新智慧家庭产品登陆2016北京安博会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6/10/25 15:19    关键字:冠林,智慧家庭,北京安博会      浏览量:

    2016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于10月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展会的开展时间是25-28日。冠林作为国内极具实力的楼宇对讲和智能家居专业生产厂商,带着最新的智慧家庭产品亮相本届安博会W1馆,W1B43展位。

    冠林带来的最新推出的智慧家庭产品包括指纹锁、无线智能IPC产品、家庭无线报警探测器及环境检测器系列产品,除了这些家庭安防中的最新单品,冠林还带来了在智慧社区、养老社区等方面的一体化解决方案,能够实现一体化云端接入,全面整合家庭各类设备,实现与云平台互联、互通,实现家庭环境与健康管理、智慧家电及照明、安防监控与出入口控制的智慧联动管理。

    福建冠林,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高品质平民化的品牌战略,以为市场提供一流的安防产品和服务为宗旨,始终专注于安防行业的技术前沿,不断寻求产品技术的创新和突破,努力实现“产品数字化、协议标准化、功能综合化、应用时尚化、使用便利化、价格平民化”。目前冠林已拥有130位专业研发工程师组成的优秀研发团队,累计获得91项国家级各类专利以及多项国家级/省级项目科技进步奖,并参与了包括国家级火炬计划项目、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子课题项目在内的多个科研课题的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