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拓北京安博会 创新求变聚焦智慧停车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6/10/25 11:02    关键字:科拓,北京安博会,智慧停车      浏览量:

     2016年10月25日—28日,备受关注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安博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作为国内智慧停车行业的领导品牌,科拓股份带着多款停车新产品和新技术“盛装”亮相W2馆W2B01,展示当下智慧停车发展的最新趋势。

本次参展,科拓股份重点展示了全系列视频免取卡收费系统和自主研发推出的大物业管理平台。近年来,科拓不断从所实施的免取卡项目中总结经验,并注重将提炼出来的经验精髓应用到系统功能的升级和解决方案的完善中。现如今,科拓形成了一套全系列、多样化的视频免取卡收费系统产品体系:旗舰系列铂金版、旗舰系列贵银版、旗舰系列雅黑版、超值系列一体版以及超值系列标准版等等,各个系列版本具备不同的配置和功能特点,可充分满足不同类型停车场的各种需求。

而随着越来越多的停车场采用免取卡收费体系统进行管理,跨城市、跨多个停车场的大型物业停车集中管理平台应运而生,成为当下智慧停车的又一发展趋势。通过对用户旗下所有的停车场进行集团化统筹、统一化管理,该平台可以整合所有停车场资源,提升停车场信息化功能,同时便于用户对停车场进行集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