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QY视讯:可视化指挥决策一体化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6/10/26 13:44    关键字:GQY视讯,可视化,指挥      浏览量:


    2016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于10月25-28日在北京隆重召开。北京安博会是一个全方位、多角度展现安防行业发展成就,展示安防领域新产品、新技术的科技型展会,已成为中国安防行业的高端品牌展会和具有全球影响力的重要国际安防博览会之一。
  GQY视讯携旗下明星产品惊艳亮相此次盛会,重点展示在安防领域的最新产品、技术、成果——大屏AR增强现实技术的应用、移动警务平台在城市公共安全建设方面的应用等,向观众提供更专业、更全面的应急处置和可视化指挥决策一体化解决方案。
  可视化信息管理是现代城市管理信息化建设一个必然的发展方向,它改变了城市运行信息管理的现有模式,采用数据可视化、信息可视化、科学可视化为系统的可视化的表达形式与交互技术带宽优势,使得使用者能够目睹、探索以至立即理解大量的信息。具有快捷的查询与浏览能力,可实时显示信息、模拟实际状态、提供决策分析工具、完善统计和使用者及权限管理等,使管理者以直观的可视化方式,方便、简捷、清楚地把握信息管理过程,并提供辅助决策支持,使得使用者管理、决策活动变得轻松方便。城市运行指挥中心以计算机通讯网络、计算机图形、图像处理、数据存储技术为支撑,依赖GIS、GPS、图像传输技术、数据挖掘、遥感技术与监测系统等,构成城市运行业务应用系统,最终形成可视化管理信息聚集,以大屏幕可视化信息显示为平台进行城市运行业务系统的分散管理控制,集中交互指挥、辅助综合决策城市运行管理的作业模式,为现代城市的管理者开启了一扇智慧视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