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方威视毫米波人体安检设备亮相2016北京安博会
    2016/10/26 13:48    关键字:同方威视,毫米波,人体安检设备,2016北京安博会      浏览量:
    10月25日,2016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同方威视展台重点宣传了CT型行李物品安检设备、人体安全检查设备、痕量爆炸物毒品探测仪等全系列航空安检产品及机场手提、托运行李检查和航空货物检查等安全解决方案。其中MW1000AA毫米波人体安检仪是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自主研发制造的新型人体安全检查系统。该仪器基于毫米波全息成像技术,采用通道门式设计,仅需被检人员在通道中停留不到2秒的时间,即可得到其全身毫米波三维图像,发现可能藏匿于被检人身上的各种金属、陶瓷、液体、毒品、爆炸物、货币等各类危禁品。
    作为一款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人体安检产品,MW1000AA毫米波人体安检仪的图像质量和危禁品检出能力均达到了国际一流水平,同时由于其结构设计巧妙,占地面积比国外同类产品都小,无需对现有的安检通道进行改造即可使用。在2016中国杭州G20峰会上,MW1000AA毫米波人体安检仪与其他同方威视研发的安检设备一起用于安检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