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云让视频更有价值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6/10/21 16:23    关键字:视频云,视频,价值      浏览量:

  

孙振建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IT产品线公安行业解决方案总监

孙振建在华为公司具有15年以上ICT行业经验,其中5年海外经验;08年起进入IT解决方案业务领域,历任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总监,灾备解决方案总监,政企数据中心解决方案总经理等。负责华为灾备解决方案期间,同时担任灾备技术产业联盟副理事长职务。目前负责华为IT公安行业、平安城市解决方案领域的工作。

题目:视频云让视频更有价值

概要:华为采用云计算技术,在标准的X86服务器上构建公安行业的视频采集、分析系统,使公安网内所有物理资源云化,做到物理资源共享、业务动态调度、全面效率提升,打破过去烟囱式的建设方式。从监控视频的保存、视频图像结构化处理、及警务大数据碰撞分析,提供数据的全生命周期管理。通过构建开放的视频服务PAAS平台,联合公安行业ISV一起提供视频管理,视图解析及大数据分析服务,为公安客户提供易用,高效的行业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