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洪涛:视频信息的安全传输解决方案
    2016/10/22 10:42    关键字:蒋洪涛,视频信息,安全传输,解决方案      浏览量:

蒋洪涛 上海二字班信息科技有限公司首席顾问

毕业于清华大学,1987年、1989年分获清华大学无线电系学士和硕士学位,1996年获得中国矿业大学博士学位。1997年-1999年任深圳博康集团技术部总经理,2000-2010年任美国Pelco中国区首席代表,2011年-2015年任瑞典Axis中国区总裁。

题目:视频信息的安全传输解决方案

概要:近年来视频监控在中国获得迅猛发展,大量安装的网摄像机暴露在Internet环境中,这无疑非常容易遭受攻击。现实情况是国内已经发生多起网络摄像机被境外控制的报道,并且几乎所有国际知名摄像机都有被攻击的报道。为了防范视频信息在Internet传输遭受的网络攻击,上海浦视提供一种端到端的硬件解决方案,该方案可以有效狙击目前所有已知的网络攻击,包括各种DOS攻击,第三人攻击,缓冲区溢出攻击,安全证书攻击等,并且针对视频信息的特点进行了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