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俊:安防行业解决方案巡展演示
    2016/10/22 10:54    关键字:蒋俊,安防行业解决,巡展      浏览量:



蒋俊 云从科技销售总经理

北京大学硕士毕业,在Intel亚太研发中心从事嵌入式软件开发和数字家庭标准制定,之后在IBM、华为从事多年销售和管理工作,参与亚洲第一次商业云计算落地,2016年接受云从科技周曦博士的橄榄枝,负责整体安防行业。在公安安防行业有多年的行业经验,带领团队完成多个公安实战项目。

题目:安防行业解决方案巡展演示

概要:主要分析平安城市的三个发展阶段:基础建设阶段,实战应用阶段和大数据阶段。其产品及阶段和公安政策的相关性极强,从公安的小规模试点成功-》到公安部多方论证-》总结政策发布-》到整个市场大规模爆发,总结目前从公安的针对第三阶段的部分试点的成功案例,以及目前公安部机构化数据云的科研报告编写,推导出现在处于大数据阶段即将爆发前夜的状态。而人脸识别则是平安城市大数据阶段最核心的业务引用,分析目前阻碍人脸识别大规模引用的技术和业务上的壁垒,推演未来人脸识别可能的时间,以及其对公安实战战法的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