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展区 > 正文
PMT联盟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6/10/27 12:30    关键字:      浏览量:

警用移动技术创新联盟,简称PMT联盟,是由国内警用移动信息技术领域数十家企业单位积极响应两位院士的倡议自愿结成,经北京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全国性、公益性、专业性和非营利性社会团体,是保护我国自主知识产权、推动和发展我国移动政务、警务技术事业的桥梁和纽带。联盟积极接受国家发改委、工信部、科技部、公安部及相关部门指导。PMT联盟以科技促进融合智能移动警务创新为宗旨,以信息化推动警务工作模式变革为目标,以移动技术提升警力为重点,为提高公安执法能力、为警务保障国家经济转型服务。

截至2016年10月,联盟共拥有会员单位81家,其中包括国内移动网络、安全、终端、应用等领域的众多领军企业。为深入了解各警种移动警务实战需求,加强新一代移动警务标准体系构建和技术应用创新,联盟还特邀了十余位来自公安实战一线的同志作为个人会员。

为更好地发挥智库作用,联盟组建了移动警用专家、知名院校专家、标准化专家十余人组成,负责对联盟技术规范和标准、产品与解决方案进行咨询与评审。未来,联盟还将在搭建平台、整合资源、创新应用、促进产业等方面继续发挥作用。秉持创新理念,坚持问题导向,凝聚各方力量,为建成统一融合、智能高效、创新开放、安全可控的公安移动信息网,为全面推进融合智能移动警务的发展进步,为动态化、信息化条件下的社会治安防控和便民利民惠民提供有力的技术支撑,做出更大更好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