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快报 > 正文
2016北京安博会 高新兴盛情邀约
    2016/9/30 08:58    关键字:2016北京安博会 高新兴盛情邀约      浏览量:

20160927a.jpg

【盛情邀约】

尊敬的_________先生/女士:

您好!

首先感谢您对我们工作一如既往的支持。2016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Security China(以下简称“北京安博会”)将于2016年10月25-28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北京)举行,十分荣幸邀请您在展会期间莅临高新兴展台(E1E36)参观指导,同时盛情邀请您出席“高新兴——2016中国安防政府论坛”,届时,在这里将汇聚全国各地公安代表、安防行业专家及媒体界朋友,一起传递思想,就”公安信息化,科技强警“战略下的智慧城市建设与运营共商谋略。

您的心愿正是我们努力的方向,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期盼您的参与,恭候您的到来!

高新兴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为便于您了解本次盛会相关信息,特将本次活动内容陈述如下:

高新兴展位号 :E1E36

高新兴展会主题 :支撑公安实战 助力科技强警 服务公共安全

高新兴参展内容

1、公安信息化系列:立体防控云防系统、执法记录仪信息管理系统、警用综合执法巡逻系统、图侦实战、智能门岗

2、智慧城市系列:智慧城市运行中心、汽车电子标识、巡逻机器人、铁路运行安全、智慧金融

20160927b.jpg

    高新兴独家冠名中国安防政府论坛

中国安防政府论坛是由公安部科信局组织的论坛。拟邀请科信局主管领导,各省市公安厅局领导以及企业代表围绕公安部当前工作重点进行研讨;各省市公安系统代表及部分企业代表约300人参与听会。

论坛名称 :高新兴----2016中国安防政府论坛

论坛主题 :促进视频图像信息实战应用,推进平安城市建设深入发展

时间 :2016年10月25日下午1:30-4:30

地点 :北京国展中心(新馆)2F W201会议室

发言人 :谭晓准书记和其他专家(院士、局级干部、各地公安厅的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