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访谈 > 正文
聚光电子安博会智能家居、智慧社区齐上阵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6/10/25 20:47    关键字:聚光电子,安博会,智能      浏览量:

2016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将于10月25-2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办。本届展会以“推进平安中国、创建智慧城市、服务经济社会、保障民生安全”为主题,占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全部8个展馆,总面积达10万平方米,有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900多家企业参加展览,有近万专业观众来京参观,并进行贸易洽谈活动,是国际上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之一。
为了更加及时、准确、全面的报道安博会现场盛况,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中国安防行业网对聚光电子的销售部区域经理王傲宏进行了采访,给大家介绍聚光电子在此次安博会中的参展情况。

Q:作为连续多年被评为中国智十大智能家居品牌的聚光电子,在本届安博会上带来了哪些新产品与新技术与大家分享?

A:此次我们主要在智能家居、智慧社区2大系统上进行了集中的焦点展示。智慧社区部分此次我们主要展示地产品标配系统方案(基本型、安防增强型、时尚型、舒适性),此套系统的推出和运用针对地产行业智慧社区的建设、楼盘销售将会带来极大的推动和助力。核心产品为为聚光电子集成智能家居网关的7寸或10寸室内机、新居小智APP等系列配套产品。

智能家居部分此次我们带来了KOTI18大子系统

1.智能灯光2.智能窗帘

3.智能家电4.中央空调

5.居家安全6.防盗监控

7.背景音乐8.家庭影院

9.环境监控10.新风监控

11.地暖控制12.可视对讲

13.智能门锁14.智能中控

15.智能车库16.情景控制

17.园林灌溉18.远程控制

此次我们带来了KOTI新一代的开关面板(金属质感),全能家电三代(SGW2000)等系列产品。

 

Q:此次安博会展出的产品具有哪些特色?相较而言有哪些突破和优势?

A:此次安博会聚光电子将整套系统产品进行了全方位的展示,聚光电子通过自身多年来经营楼宇对讲、智能家居2条业务线的经验,现已将楼宇对讲产品、智能家居进行了整合,并推出“新居小智”APP进行配套,将智慧社区和智能家居有机的结合起来,这是聚光电子对资源的一次大的整合,这将有利于地产商打造一站式智慧生活社区,大大促进地产项目的营销速度和利润。

Q:2016年是智能家居迅速崛起的一年,如何看待这一现象?

A:智能家居行业经过通过2015年的布局,智能家居的基础连接产品全面普及,智能家居概念向大众推广,智能家居生态更加完整,2016年智能家居的发展确实是较为迅猛。人们的家居开始进行智能化的更新换代,年轻家庭的新家一开始就会更加智能化,智能家居产品的价格降低也带来快速普及,市场上会崛起比较知名的智能家居企业。与此同时,插座、灯泡、开关等智能化改装方案会被做成标准规范文件。

2016年我估计智能家居产品的出货量应该会有较大突破,并真正意义上形成智能家居的生态,我们的家居生活也将迎来历史上的第一次全面智能化时代,随之而来的软件产品创新也会形成很大的生态,一个数据化的智能家居时代用不了多久就成为现实了。

Q:请面向未来,科技创新才是企业的生命力,如何保持这种生命力?贵公司的未来如何规划?

A:科技创新要求企业必须不断研发新技术,开发新产品。自主创新能力决定着一个企业的核心竞争力,所以企业要重视知识型、创新型人才的培养,增加科技研发的投入,不断研发新技术,加强科技成果的转化,将科技成果迅速的应用于提升产品性能和开发新产品上。

聚光电子在未来将会持续加大对研发技术的投入,不断开发新技术成果产品,计划打造智能生活行业的金牌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