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热点 > 正文
2016报警运营服务发展高峰论坛亮点抢先知
    2016/10/22 15:14    关键字:2016,报警运营服务,高峰论坛,亮点      浏览量:
2016年10月25日下午,2016中国报警运营服务发展高峰论坛将在新国展综合楼W105室举行。届时将有来自报警运营服务业内的八位企业家代表登台发言,就当前报警运营服务发展遇到的问题,企业创新战略、未来发展重点进行交流。

河南华安保全智能发展有限公司王景山将重点介绍新常态下报警运营服务产业的发展,其中包括当前报警服务业的现状,新常态下报警服务运营产业的发展机遇与发展方向,以及未来报警运营业务的发展方向。来自浙江大华安防联网运营服务有限公司的周蔚将分析当前报警运营服务市场混乱秩序产生的根源,在对现有的联网运营市场客户进行分类分析的基础上,提出用互联网思维提升联网运营服务能力。

针对报警行业存在的各种问题,广东金鹏智慧社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魏一倡导发展社会大联网报警服务,拓展联网报警的服务外延,通过技术融合、服务手段融合和业务融合提升联网报警的服务能力,并打通政府安全防范资源和社会安全防范资源的联系,形成一体化防控网络。通过规范大联网报警行业服务标准的制定,最大程度发挥安防报警系统的效力。

同时还将有光纤分布式声波成像及模式识别技术、家庭安防运营服务转型、大众化生活安全服务助力联网报警运营升级、基于移动互联的报警运营服务模式、基于云平台的报警运营服务模式等主题的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