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热点 > 正文
2016北京安博会“公安技防综合应用馆”参展指南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6/10/22 14:46    关键字:北京安博会,公安技防,综合应用      浏览量:

2016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上届成功组织公安技防展区基础上,本届增强了该展区的组织力度,专门设立“公安技防综合应用馆”。该展区主要分为公安技防实战应用成果展区和与公安业务紧密相关的公安技防展团及企业展区。

公安技防实战应用成果展区将采取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布展和集中展示的方式,采用文字、图表、图片、视频、实物和模型等多样形式,重点展示各地公安技防管理部门在城乡一体化技防工作、视频图像联网及共享平台建设工作、视频监控系统实战化应用等方面的工作成果。同时还可以通过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微信公众号,在手机上查看各地的技防展示情况,展会期间还有有奖投票活动。

展会期间将全面展示近年来公安科技在技防领域取得的重要成果。有关公安科研机构、PMT联盟、PDT联盟、北斗示范项目、人体生物特征识别应用分技术委员会等单位的主要技防应用成果入驻亮相。

“公安技防综合应用馆”特色展区如下:

1、公安部第一研究所;

2、公安部第三研究所;

3、公安技防实战应用成果展示区

4、专业数字集群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PDT)展区

5、中国警用移动技术创新联盟(PMT)展区

6、公安北斗专区

此外,还有大批与公安技防业务密切相关的技术产品研发和生产企业加入到“公安技防综合应用馆”的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