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热点 > 正文
不仅有颁奖,行业技术应用论坛这些演讲值得看
    2016/10/22 15:55    关键字:行业技术应用论坛,颁奖,演讲      浏览量:
    2016年10月27日,2016中国安防行业市场应用论坛&优秀行业解决方案颁奖仪式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综合楼2楼W201召开,除了将为2016优秀行业解决方案提供商进行颁奖,论坛现场还邀请到了行业内重量级嘉宾,就当前热门的智慧城市、人工智能、云存储、大数据等领域发表演讲。

    平安城市作为智慧城市其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如何构建智慧型的平安城市,是人们一直以来都在重点探讨的命题。如今国际安全形式十分严峻,在平安城市建设中,如何避免此类事件的发生以及应对措施的及时性、完整性成为新型平安城市需要迫切解决的问题。华为视频监控领域首席规划师张忠将以全网智能构筑高效智慧型平安城市为题,介绍华为平安城市的七层架构,以及在保证高在线率的前提下,构建全网智能构造的平安城市。

    安防监控的需求也正在从事后检索,转向实时报警甚至提前预判,海量的视频数据要求视频监控系统全面智能化。基于GPU并行运算的深度学习算法在物体识别的准确度,效率以及在对复杂环境下的适应性方面有长足的发展。陈曦将就NVIDIA(英伟达)在安防领域提供的端到端(Training到Inference,后端服务器到前端摄像头)的人工智能整体解决方案进行集中介绍。

    在平安城市中,通过智能视频分析手段辅助人工进行自动布防、人员比对、车辆查询、轨迹分析等应用已经是必然趋势。但深度学习带来更复杂更精准算法模型的同时,也对计算资源消耗提出了更高要求。东方网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方案总监马君毅提出应构建符合视频应用特点的业务云,以保证对平安城市海量视频资源智慧型应用的支撑,并给出东方网力在多个项目建设中形成的整体解决方案供技术专家交流。

    同时,希捷科技(Seagate)资深业务经理王啸虎将介绍希捷科技针对云架构下的安防存储解决方案,海云数据公司合伙人张雪君将就公安大数据应用进行讲解。此外云从科技和上海浦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也将分别就公安大数据应用和视频信息的安全传输解决方案进行演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