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热点 > 正文
2016中国报警运营服务发展高峰论坛成功召开
    2016/10/26 06:00    关键字:报警运营,服务,高峰论坛      浏览量:

伴随2016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的开幕,各种论坛、峰会如约登场。10月25日下午,由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主办的“知觉科技-2016中国报警运营服务发展高峰论坛”在北京新国展成功召开,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秘书长张忠孝出席了论坛并致辞,报警运营领域知名企业领导、行业专家及观众、媒体记者近300余名参加了论坛。论坛由《中国安防》杂志社执行主编刘存信主持。

本次论坛以“合作、跨界、融合”为主题,报警运营服务领域知名企业负责人、行业专家就报警运营服务发展现状、存在问题及未来发展的趋势等方面展开了研讨,为行业内各企业搭建了沟通、共识的桥梁。

张忠孝秘书长致辞

张忠孝秘书长在论坛致辞中表示,经过二十多年的发展,我国报警运营服务企业已成为维护社会稳定、家居安全的重要力量。当前我国报警运营服务业正处于转型与快速发展并存的时期,报警运营服务仍然保持较快的发展势头,市场仍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但随着行业的发展和市场的快速增长,一些突出问题也亟待研究解决,希望报警企业能够把握机遇健康成长,在加强合作中实现共赢。

河南华安保全王景山副总经理在论坛上比较全面地分析了中国报警服务业的发展现状,并分析了新常态下报警服务运营产业的机遇与发展模式,对未来做出了很好的展望。

浙江大华安防联网运营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蔚分析了报警运营的市场前景以及存在的问题,对客户进行了分类。提出要用互联网的思维去寻找突破口,提出了长尾市场、互联网技术、整合等新颖的观点。

广东金鹏智能社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魏一倡导发展社会大联网报警服务,提出社会大安全的概念,尤其是打通政府安全防范资源和社会安全防范资源的联系,形成政府平安城市建设、行业企业和社区家庭安全的“三位一体”的平台服务体系,并通过技术融合、服务手段融合和业务融合提升联网报警的服务能力。

天津普泰国信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文军

北京知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邹琪琳就光纤分布式声波成像及模式识别技术在报警行业的应用优势做了全面细致的介绍;另外成都随安保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廷江先生在论坛上全面分析了报警业面临的痛点,提出了“高端化”、“大众化”的突破方向,列出了详细菜单;云南爱家智慧家庭科技公司在智慧家庭解决方案、智慧家庭服务平台方面已经有多年的探索,爱家董事长王建胜就家庭安防运营服务转型做了精彩分享;天津普泰国信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贾文军推荐了普泰国信解决方案以及基于移动互联的综合业务运营服务平台及运营系统。尤其是针对行业竞争加剧,低价格、低服务的问题,提出了利用云平台将报警企业与集成企业进行整合实现共赢的概念和模式。

北京声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余和初

北京声迅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技术总监余和初分析了报警运营的技术发展现状、报警运营平台存在的主要问题,对报警运营平台架构、应用价值、发展趋势做了系统的分析,阐述了有关互联网环境下报警运营服务行业新的技术路线和服务模式转型的必要性和可行性,并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论坛上,演讲嘉宾们的精彩分享赢得了在座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热烈,场下互动效果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