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热点 > 正文
公安技防综合应用展区成安博会一大亮点
    2016/10/26 06:52    关键字:公安技防,综合应用,安博会      浏览量:
   
   10月25日,2016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正式开幕,公安技防综合应用展区成为展会一大亮点,主办方在上届成功组织公安技防展区基础上,本届增强了该展区的组织力度,专门设立“公安技防综合应用馆”。集中展示技防领域的优秀科研成果和成熟解决方案,以及在推进视频监控建设、技防入户工程、城乡一体化发展等方面的应用亮点。
 
 
    公安技防实战应用成果展区位于中国国际展览中心W4展厅,分为技防实战应用、重点实验室新技术成果、90天视频图像信息存储解决方案、行业中介机构等专区。重点展示各地公安技防管理部门在城乡一体化技防工作、视频图像联网及共享平台建设工作、视频监控系统实战化应用等方面的工作成果。有关公安科研机构、PMT联盟、PDT联盟、北斗示范项目、人体生物特征识别应用分技术委员会等单位的主要技防应用成果入驻亮相。
 
 
 

    为了便于观众了解展区内容,主办方还特意开通了微信展示专栏,只需关注“安防行业网”微信公众号点击“投票活动”菜单就可查阅,为您喜欢的展示内容就行投票。投票后还可参加现场摇奖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