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会热点 > 正文
中威电子-2016中国安防国际高峰论坛看点透视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6/10/22 15:18    关键字:中威电子,安防,国际,高峰论坛      浏览量:

10月26日上午9:30中威电子-2016中国安防国际高峰论将在新国展综合服务楼2FW201演讲厅进行。中国安防国际高峰论坛,作为历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的主论坛,是展会期间高规格、高层次的活动。

本届论坛正式名称为“中威电子-2016中国安防国际高峰论”,将邀请公安部主管领导、中外安防行业高层管理者,就安防产业现状,各国经验、行业发展趋势等进行报告。

从组委会发布的日程来看,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王彦吉将作题目为“中国安防行业“十二五”时期发展回顾及“十三五”发展目标与对策”演讲;美国安防行业协会多纳德.埃里克森将就2016美国安全产业发展概况、市场规模及发展目标作重要报告;俄罗斯自然科学研究院通讯院士,法学博士,俄罗斯国家杜马安全委员会的专家委员会成员亚历山大.朱可夫将重点讨论中俄双方在信息安全领域的合作;英国IHSMARKIT市场研究机构高级分析师吉姆.迪尔林将作关于亚太国家(日本、澳大利亚及东南亚等国)安防和智能家居市场的发展现状和未来的发展方向的演讲。

同时,泰国安防行业协会(TSA)会长杨艳峰、俄罗斯Groteck商业传媒CEO安德雷.米罗什金也将出席论坛,做重要演讲。

从组委会目前统计数据来看,相关部委领导、安博会支持单位领导、各地方公安代表、参展企业代表、安防用户代表及数十家新闻媒体代表约400人将出席此次国际高峰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