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美国安全产业发展概况、市场规模及发展目标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6/10/21 15:25    关键字:美国,安全产业,发展概况,市场规模      浏览量:

多纳德•埃里克森 美国安防行业协会(SIA) CEO

2011年期间担任美国安防行业协会的政府关系总监。作为首席执行官,多纳德.埃里克森负责执行美国安防行业协会董事会的战略框架并监管美国安防行业协会与海外垂直市场协会和机构的合作。他负责美国安防行业协会的运营,行业拓展和包括政府关系,教育和标准的执行在内的项目,同时担任国际安防展的主要联络人。

题目:2016美国安全产业发展概况、市场规模及发展目标

概要:“2016美国安全产业发展概况、市场规模及远景发展目标”,概述了促使美国产生对安全产品和服务的需求的关键技术趋势和合规性问题和可能阻碍进入美国安全市场的主要政府政策,以及在多个垂直市场中的关键影响因素的推动活动,包括美国的K-12学校、零售、保健设施和公用事业部门。另外,将重点解释美国政府网络安全政策的关键要素。最后,还将展示由各个领域的美国供应商的高管提供的当前行业信任状况的宏观视角,如视频、访问控制、身份识别、火灾和生命安全、网络安全、住宅、经销和系统等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