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商快报 > 正文
视得安安博会多系列新方案助力智慧生活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6/10/24 22:45    关键字:视得安,安博会,新方案      浏览量:

2016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博览会(下称安博会)10月25~2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视得安在W1馆A19展位迎宾。作为在安防楼宇对讲系统领域颇有代表性的企业,视得安主要有两大品牌,视得安定位国内中高档品牌,主要针对中高端社区解决方案,主要提供楼宇对讲和门禁系统;而罗格朗品牌,涵盖了住宅社区、智能建筑、酒店等各领域,产品有楼宇对讲,智能家居,养老智能,开关插座和能源管理等。

在本届安博会上视得安带来了智慧社区,智能楼宇和智能养老等几个业态,我们将在各业态推出系列新品。

在智慧社区方面我司将展出针对中高端楼盘的一系列新品。如我们的681915,680805,680701等,这些产品覆盖10寸和7寸屏,产品功能丰富,除基本的楼宇对讲,小区视频监视功能,还能控制智能家居如灯光,窗帘,对接显示PM2.5值等,也能用于构建社区O2O平台,为我们的客户提供更多的产品和服务增值空间。另为了给社区用户提供更好的服务,保障社区的人身和财物安全,我司在智慧社区方案中引入了人脸,指纹等生物识别方案。这些方案可将当前的社区安全级别提高一个等级,最大化的降低社区安全风险。针对当前国家层面推进的城市旧改,我们也有对应的旧改解决方案。方案基于原社区网络环境,最小化客户投资,构建新型社区安全网络。在智能养老方面,除了我们原有的园区养老解决方案,我们也将展出我们针对机构养老的解决方案,方案简易可靠,而又高效专业,能极大的提高机构管理的效率。

住宅社区方面我们在国内20多年楼宇对讲和智能家居的经验基础上结合罗格朗集团在欧洲30多年的养老经验,推出适合中国国情的居家养老方案和机构养老方案,方案围绕老人为中心,从安全,舒适,健康,快乐四个方面全面提升老人的居家生活质量;

作为全球电气与智能建筑系统专家,罗格朗智能建筑系统在全球拥有悠久的历史,丰富的产品线以及数以万计的成功案例;同时罗格朗作为KNX技术的发起者之一,在KNX智能建筑系统领域也拥有着完整的产品线和适合各种不同建筑类型的解决方案。通过诸如现场智能面板控制,人体感应控制,气象中心控制,远程控制等各种不同的控制策略的组合,真正实现舒适、节能、经济安全的现代智能建筑控制理念。

罗格朗酒店客房控制系统提供美点、逸景、逸享、奥特四个系列及各种不同材质的开关插座产品,以满足酒店室内设计的需求;并通过对灯光和空调的中央控制,让每一度电都得到更有效的使用,实现酒店能源节约和利润空间的最大化,保证酒店建筑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