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控展示混合生物识别技术的魔力
    2016/10/22 14:13    关键字:中控,混合生物识别,百傲瑞达      浏览量:
2016年10月25日—28日,备受安防行业关注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安博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召开,作为全球领先的混合生物识别技术研发企业,中控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E2国际馆隆重推出众多安防新产品和解决方案,在W4馆公安部生物识别技术专区展出基于多模态生物识别技术的新产品。

本次展会中控智慧将以“混合生物识别技术开创人行,车行,物检新纪元”为主题参展,展会期间我们将以强大的产品阵容和全新的体验方式让您真正享受混合生物识别技术与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技术融合带来的产品盛宴。 

中控智慧E2馆重点展出混合生物识别人行通道、车行通道、安检、门禁控制器、视频监控、智能锁等系列产品;时间魔方、HR服务云平台、节能魔方、百傲瑞达等时间及安全管理平台;智慧监狱、智慧工地、智慧社区、智慧大厦等专业行业解决方案;现场观众完美的体验了混合生物识别技术融合的安防新时代。

中控智慧W4馆重点展出指纹+指静脉、人脸+虹膜、人脸+手掌、多模态手掌识别、非接触式3D指纹采集、二代身份证阅读机具等产品;指纹+人脸人证合一、大容量指纹比对等身份认证解决方案;混合生物识别身份认证终端、身份证人证核验设备及平台给观众带来的愉悦感受现场体现的淋漓尽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