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兴绽放安博会 支撑公安实战 助力科技强警 服务公共安全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6/10/22 14:40    关键字:高新兴,安博会,公安实战,科技强警      浏览量:

  2016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Security China(以下简称“北京安博会”)于2016年10月25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高新兴作为国内优秀智慧城市运营商,在前几年的安博会中备受瞩目,今年携众多新品盛装亮相。

  据悉,高新兴科技集团展馆位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E1馆E36号,以“支撑公安实战 助力科技强警 服务公共安全”为主题,其产品和技术围绕公安信息化来展开。

  高新兴以新产品“立体防控云防系统”为本次展会的亮点、并重点展示公共安全系列产品:公安图侦实战、执法记录仪、警用综合执法巡逻系统、汽车电子标识、智能门岗等,同时全面展示高新兴集团在智慧城市建设运营中的顶层设计和业务布局:城市运行中心、金融安全、铁路安全、巡逻机器人等。

  亮点一

  立体防控云防系统

  业界首创,抢占安防制高点

  为响应国家政策,加快建设立体化、信息化社会治安防控体系,2016年高新兴重点推出“立体防控云防系统”,解决当前平安城市项目中单点监控范围小、监控画面无法兼顾整体与局部、无法了解城市整体治安情况的问题。

  系统通过高点摄像机的鸟瞰视角掌握监控区域整体情况,通过调用低点摄像机从不同角度查看监控区域细节,形成纵览全局和掌控细节的全方位立体化综合防控系统,能大大改善监控体验、指挥效率。

  需要注意的是,高新兴将于10月26日在E1展馆E36展位举行新品发布会,届时,除了高新兴首创的立体防控云防系统精彩亮相,我们还能一睹高新兴云眼摄像头、云防系统平台一体机的风采,此外,高新兴还将联合华为展示云防系统云存储端,更多精彩,现场等你来。

  亮点二

  图侦实战

  以最高效的方式帮助公安侦破案件

  高新兴科技集团注重自主创新,引领前沿技术,今年安博会中,高新兴将展示“人员大数据分析系统”、“车辆大数据分析系统”以及“视频研判工具”、“公安图像侦查系统”,这些系统采用高新兴自主研发的GoCloud高云平台,支持大数据环境下的数据检索和分析。

  其中,“人员大数据分析系统”根据公安实战需要,建立人员战法库,业内率先提供针对人员技战法,通过多源人员情报信息的采集和应用,支持人员时序分析、关联分析、时空分析和综合分析,让犯罪嫌疑人插翅难逃。

  高新兴更多前沿技术与创新产品,将在安博会期间展出。

  亮点三

  汽车电子标识亮相安博会,现场“大展神威”

  此前,汽车电子标识的推广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关注,关于汽车电子标识的各种猜测层出不穷。

  高新兴旗下子公司中兴智联作为公安部交通管理科学研究所汽车电子标识标准制定的主要参与方,参与了标准起草、制定、测试、试点多项工作。在公安部安排的无锡、深圳、北京三个城市试点中,无锡、深圳的试点工作已经启动,中兴智联成为唯一一家同时参与两个城市试点的公司。

  在本届安博会中,中兴智联将现场展示汽车电子标识的工作原理及其为执法机关和公众所带来的极大便利性,让公众最大程度地认识汽车电子标识,感兴趣的你们千万别错过了。

  亮点四

  执法视音频记录仪

  国迈科技,全国占有率第一

  高新兴全资子公司国迈科技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公安信息化的创新与应用, 在本届安博会,国迈科技将现场展示“单警执法视音频记录仪、4G网络执法视音频记录仪、执法视音频一体化平台、警用执法巡逻管理系统”等公安信息化系列产品,支撑公安实战,助力科技强警,服务公共安全。详情请于安博会期间莅临E1馆E36号高新兴展馆进行了解。

  亮点五

  智能门岗系统

  看脸的时代,高新兴邀你来刷脸

  在2015年的安博会中,高新兴的“刷脸”系统受到了观众的强烈关注。如今,高新兴不负众望,再次邀请大家来“刷脸”。

  与去年不同的是,高新兴今年带来的是全新的智能门岗系统,采用最自然、最直观的生物特征识别技术——人脸识别技术,能够快速检测人脸,平均时长小于15毫秒,支持各角度人脸检测,同一画面多人脸实时比对识别,能够进行动态捕捉、特征提取、特征值比对、并输出人脸识别比对结果。

  亮点六

  智慧城市运行中心

  领先的智慧城市顶层设计

  城市运行中心是智慧城市建设的核心,它的建设是为了解决政府部门间的信息孤岛问题,实现业务部门之间的数据交换与数据共享,促进城市电子政务的发展,满足应急指挥调度,实现大数据分析挖掘再服务于城市。

  高新兴积极构建智慧城市顶层设计,率先提出并实践“城市数据总线”,以“城市数据总线”为核心,提供城市级综合型信息化运营体服务,进而为城市中的人创造更美好的生活,促进城市的和谐、可持续成长。

  或许很多人还不清楚智慧城市顶层设计具体是什么,不要紧,安博会期间到E1馆E36号,高新兴将为您打开智慧城市知识的大门。

  亮点七

  巡逻机器人

  你的安全守护神

  近年来,机器人产业发展迅速,在本届安博会中,高新兴旗下子公司尚云在线将全面展示其在“机器人+”时代的竞争实力。

  据悉,尚云在线在本次展会上展示的其中一款机器人就是最新推出的激光导航底盘巡逻机器人,该机器人日前在广州智博会中饱受关注,是2015年发布的国内首款巡逻机器人守护神一号的升级版,激光导航和惯性导航的融合让巡逻机器人的巡逻能力大放异彩,同时具备自我保护、智能感知、智能分析、异常报警等多种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