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l与ICETech联合推出全球首款深度学习NVR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6/10/25 22:34    关键字:Intel,ICETech,NVR      浏览量:

10月25日,北京安博会,Intel与其合作伙伴正式发布基于Intel Apollo Lake处理器的视频解码平台,该平台集成ICE Tech深度学习技术,对车辆的车牌、车款(品牌、型号、年代)进行高效、准确识别。该平台的发布标志着Intel与ICE Tech在物联网端到端机器视觉技术合作正式进入产品化阶段。

城市化的快速发展促使人力及物力资源快速流动与汇聚,同时也带来了各种安防问题,再加上政府、企业用户对于安全态势感知以及信息回溯要求的不断提升,视频安防系统正在不断向智能感知这一目标迈进。

为了满足用户需求,Intel联合深圳市德晟达集成了智芯原动(ICETECH)的深度学习算法,倾力打造了可智能挖掘车辆信息的视频解码存储平台。该平台基于英特尔处理器,并借助英特尔.ApolloLake处理器核芯显卡强大的视频处理能力,实现了单机设备16个SATA硬盘盘位,16路1080P的H.265解码以及3路显示输出的卓越性能。通过4台设备堆叠,该系统可以实现64个SATA硬盘盘位,64路1080P的H.265解码,12路显示输出的性能,从而为企业用户提供性能强大、稳定性强、敏锐感知的安防监控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