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润达携全新“PON-PoE”解决方案亮相北京安博会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6/10/25 13:39    关键字:丰润达,PON-PoE,解决方案,北京安博会      浏览量:

10月25日~28日,2016北京安博会在北京·中国国际会展中心(新馆)重大开幕。为回馈广大客户对丰润达的支持与厚爱,安博会期间,丰润达(展位号:E3I34)会在现场派发大量的红包、现金、奖品和礼品(交换机、无线AP、移动电源、台历、网络测试仪等)。同时丰润达全新展示了智慧城市建设的新产品、新技术和解决方案。

公司无线产品架构完善,且持续创新,在原有无线AP的基础上,相继推出双频AP、无线网桥、室外型AP、营销路由器等产品。配套公司独有云AC管理平台和营销平台,灵活组网,营销一体化。

PON-PoE是2016年初推出的新品,“PON-PoE”解决方案,顺应了平安城市和智慧城市建设与发展的需求,在网络监控等方面,有着不可言喻的优势。通过技术的持续创新,将PON技术融入PoE产品内,集合成一套智能化的解决方案,为IP传输注入新活力。

除此之外,公司各种经典PoE交换机和DF系列万兆交换机,如PS204、PS504、PS5081、PS1081G、PS1084S、PS1024、DF5700-24GP-4TF等明星和特色产品。它们用优异的性能和质量诠释了“大功率、大带宽、智稳、精工设计”的产品设计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