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动安防,智慧物联” 美电贝尔绽放2016北京安博会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6/10/25 23:17    关键字:主动安防,智慧物联,美电贝尔,北京安博会      浏览量:

万人瞩目的2016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如期而至,今天美电贝尔在北京安博会E3A29展位现场围绕“主动安防,智慧物联”为主题给参展观众上演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此次展会,美电贝尔的品牌影响力、产品实力、研发技术的创造力展现的淋漓尽致,络绎不绝的参观者一波又一波光临美电贝尔展台,所有参观的客户均对美电贝尔的品牌形象和展示产品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军警

美电贝尔深耕行业,实时求是,持续进行新产品研发创新,军警产品展区向现场参展观众展示了军械仓库管理系统产品、电子哨兵系列产品、防瞌睡系统产品、武警勤务信息化系列产品。

智慧监所

美电贝尔智能监所系统充分结合监管场所的管理需求,最新自主研发的智慧监所系列产品包括值班室控制操作台、智慧控制主机、智慧监所楼道机、智慧监所室内机等。产品打破传统可视对讲独立设计的观念,创新采用先进的物联网架构技术及高集成硬件方案。

SVAC

随着2014年SVAC国家标准的制定、颁布与实施,美电贝尔作为广东省安防领军企业,紧跟行业标准潮流,围绕SVAC标准开展新产品研发,不断实现技术突围。目前公司已经拥有一系列基于SVAC标准的产品,包括前端摄像机、NVR服务存储、平台软件、显示配套等。

智能交通

美电贝尔重磅推出全新一系列抓拍神器——【智能交通系统】,其产品包括700万卡口一体机、700万电警一体机、智能交通终端主机、LED智能补光灯等系列产品。具有强大的系统功能,操作简单、维护便捷、打造行业精品。

智慧安防

美电贝尔全新智慧型网络摄像机支持多种智能算法(智能越线、区域闯入、禁区防范、人脸抓拍、人数统计等),产品采用H.265视频编码,编码效率高、画质好、码流低。全系列产品支持个性化和行业订制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