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移动警务系统服务商—华德安亮相2016安博会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6/10/22 14:26    关键字:智能,移动警务,系统服务商,华德安,2016安博会      浏览量:

10月25日,2016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深圳市华德安科技有限公司作为国内领先的智能移动警务系统服务商受邀亮相本届安博会。

华德安面向全球执法机构提供定制化的综合管理平台软件、无线实时图传设备、无线实时定位设备、数据采集设备、执法记录仪、智能终端等产品,是“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协议供货单位”,拥有业界领先的研发能力及制造管理水平,年生产能力100万台。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展会华德安作为国内智能移动警务系统服务商向客户重点推荐华德安单警执法视音频记录仪综合管理系统,在展会现场具体展现的是华德安交警执法记录仪综合管理系统以及消防执法记录仪综合管理系统。

另外,华德安无线图传指挥控制系统在现场也受到广大客户的推崇,该系统做到无线实时定位,通过4G网络把整个执法过程时时在平台显示。

在产品方面,华德安展台力推的DSJ-4H、DSJ-6H执法记录仪,使用了无线实时定位、图传系列执法记录仪综合管理系统。这两款产品在今年的两会安保工作中大放异彩。

华德安经营团队作为国内首个专业从事警用执法记录仪行业标准研究的团队,主导起草、修订了公安部发布的GA/T947《单警执法视音频记录系统》系列行业标准,同时担任公安部社会公共安全应用基础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视频监控专家等重要职务,并荣获“公安部科学技术奖”。

华德安通过不断的变革,秉持技术领先,产品可靠,服务专业,最终实现为用户提供最佳产品体验,让公众更安心企业发展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