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清“互联网+报警运营” 构筑全行业智能安防生态圈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6/10/25 18:31    关键字:超清,“互联网+报警运营”,智能安防,生态圈      浏览量:

10月25日上午,2016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盛大开幕。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超900家企业齐聚一堂,共襄安防盛宴。超清股份作为安徽安防行业优秀企业代表受邀参展,并震撼展示了“智慧城市”、“互联网+报警运营”、“智慧停车”三大板块的尖端产品、领先技术及成熟系统解决方案。

全行业智能安防生态圈

超清股份以实现互联网+全行业发展为使命,聚焦报警运营发展难题,以开放性思维结合行业特点及自主研发技术,深入探索最佳解决方案,创新打造涵盖智慧家居,智慧幼教、智慧养老、智慧店铺和智慧园区五大系统于一体的互联网+报警运营平台,破势立新,构建全行业智能安防生态圈。

综合治理,变“被动防范”“盲目防范”为主动防范

超清互联网+报警运营平台,是涉及保安机构、用户、保险和通信公司的多行业合作的综合平台,是结合数字化视频图像处理技术、流媒体技术、网络传输等技术,以公安网络传输要求为标准,集远程监控视频、防盗报警、燃气泄漏报警、紧急呼救、集中管理、第三方出警为一体的综合报警运营服务平台。能长期的、不间断的向用户提供报警、电子看护、理赔等综合业务。实现准确定向、准确定点,及时准确有效的处理互联网用户出现的所有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