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立携众多智慧社区产品及解决方案登陆安博会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6/10/22 10:04    关键字:米立,智慧社区,产品      浏览量:

2016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于10月25日至10月28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举行。福州米立科技携众多智慧社区智慧家庭产品和解决方案首次重磅登陆安博会W1馆W1F13展位!为您开启安防行业的饕餮盛宴。
    福州米立科技有限公司,中国社区安防领域的行业新军,专注于智慧家庭、智慧社区领域,拥有产品自主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专业化团队。公司具有雄厚的技术研发实力,具备核心芯片深度开发应用的领先技术以及物联网、云计算、云存储、人工智能等高新技术的整合能力,提供智慧生活的软件、硬件、云平台、云服务等,并能够针对标准社区、数字社区、养老社区以及智慧社区提供专业的细分产品与个性化的解决方案。凭借在社区安防领域深厚的技术沉淀和工程实践积累,米立科技在在中国安防界迅速崛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