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锐通亮相2016北京安博会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6/10/25 10:11    关键字:慧锐通,2016,北京安博会      浏览量:

  2016年10月25日-10月28日期间,备受关注的2016年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安博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慧锐通作为国内安防行业知名品牌,携智慧社区、智慧楼宇、智慧酒店、智能家居、智能新风、智能门锁等独具行业特色的多品类产品盛装出席安博会现场,于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1C19向观众展示慧锐通15年成长·蜕变之路。以"游园"形式为主线,于多格变幻巷子中,发现慧锐通独具匠心的高品质"智能+"新形态。 


  醉产品--品类齐全,覆盖围广
  2016年10月25日-28日,慧锐通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亮相2016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此次展会,慧锐通携智慧社区、智慧楼宇、智慧酒店、智能家居、智能新风、智能门锁等系列行业之"醉",强势登陆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1C19。以贯穿智慧社区全方位产品线为根本,用品牌实力诠释"品质"之魅。


  醉展馆--庭院概念,曲径通幽
  本次展会,慧锐通展馆一如既往延续简洁轻奢风格,结合中国古式"庭院"概念,于不经意之间发现慧锐通历史足迹,犹如观看一场动情动容的"成长·蜕变"大片。
  前台的项目展示,转角处的智能家居展区,大厅中的智能门锁展柜,以及巷子拱门处的荣誉见证,还有后庭里的智能楼宇和智能酒店等等,慧锐通W1C19展馆里的每一处动情之处都是动容之所在。
  醉共赢--众筹合伙,多项扶持
  面对智能家居一触即发的市场商机,慧锐通遂在北京安博会期间推出"众筹合伙"行动计划,更有多项史无前列的扶持政策。无论你是拥有资金、技术或是销售能力,愿随君意,皆可任性入伙。慧锐通正觅"洪荒之力"者,同创"匠心之技"术,共谋"智能之财"富,慧锐通诚邀您智赚,共享佳绩。
  醉福利--神美演出,大礼相送
  为契合本次展会"游园"品牌风格,展会期间有精美小提琴演出呈现,美妙似美酒,愈纯愈香。并且在演出完毕之后,为回馈大众对慧锐通的支持,现场还推出"抽奖赢大礼"活动,诸多大礼等您来拿!
  10月25日-28日,慧锐通与您相约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W1C19,一起共同探讨慧锐通成长·蜕变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