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保中国亮相北京安博会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6/10/25 10:54    关键字:康保中国,北京安博会      浏览量:

    瞩目的行业盛宴“安博会·2016”又在金秋十月的北京盛大开启。2016安博会以“推进平安中国、创建智慧城市、服务经济社会、保障民生安全”为主题,本着“展示先进技术、引领行业发展、服务公安实战、普及安防知识”的理念,按照求特创新,高效务实的工作思路,精心策划、严密组织,努力打造一届高质量、高水平的国际化精品展会。康保中国又一次带着最新的产品和技术亮相智能楼宇馆W1A01展位。

    2006-2016,十年,康保中国超过六届的参展经历,浓缩为每一个缩影,呈现着自身的蜕变与成长--从产品供应商到综合型生产基地,再到纵向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同时也见证着十年的行业发展历程。

  2016年,康保中国继续携创新理念与思路,打造更加客户化、个性化的专业级产品方案呈现给了大家!

  康保安防系统(中国)有限公司,全球领先的出入口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总部位于北京,德国巴登-巴登设立研发中心,业务定位亚太区市场,致力于为机场、口岸、轨道交通、商务楼宇、工业制造等领域的公共出入口提供智能一体化解决方案。
  客户涵盖世界500强公司、著名制造工厂、各大城市地标建筑、大型国际机场、边检口岸等,其中中国高铁应用市场占有率居首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