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携LTE技术、平安城市等产品技术盛装亮相北京安博会
    2016/10/25 11:28    关键字:华为,亮相,北京安博会      浏览量:

    2016年10月25日—28日,备受关注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简称“安博会”)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隆重开幕。作为国内智慧停车行业的领导品牌,华为带着多款安防产品和技术“盛装”亮相。


本届安博会是PMT警用移动技术创新联盟的首次公开亮相,华为作为常务理事单位,此次重点推出了针对公共安全行业的基于LTE技术的融合指挥平台解决方案。融合指挥平台实现公安现有各个通信网络的融合,将公安内网资源、视频专网资源、公网资源以及卫星通信等资源融合互通,实现跨制式、跨平台的融合互通,从而形成一张统一的通信网络,构建上下联动、横向呼应、高效运行的现代指挥体系,后续通过和大数据等业务系统的对接可以进一步实现情指一体化的目标。
华为基于LTE技术的融合指挥平台解决方案的主要应用于日常警务、重大活动保障、应急处置和要人要卫等业务场景,通过融合指挥平台,将LTE专网、模拟对讲、模拟集群、公网手机对讲、公网手机、固定电话、PDT数字集群、警务通等终端进行了有效的融合,可以在统一的调度平台上管理和调用,实现语音、视频、数据和定位等业务的互联互通,同时还可以和视频会议和视频监控系统进行对接,提高指挥效率。
作为全球领先的ICT解决方案供应商,华为首创性的提出“感、传、管、用”四大业务场景端到端的高效智慧型平安城市解决方案;同时携4K超清监控、物联网、视频云存储、人脸识别、融合指挥、视频分析、车轨分析、行为分析等前瞻性技术和丰富的互动性真实业务体验盛装亮相本次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