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本国际与您相约2016北京安博会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6/10/26 13:13    关键字:华本国际,2016,北京安博会      浏览量:

    10月25日两年一届的北京·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开幕。华本国际作为目前行业领先的3D活体指纹识别应用产品及系统方案提供商携带全新的云考勤/门禁系列产品和研发技术成果与大家会面。

    最新一代3D活体指纹识别技术产品,连接您和移动互联时代

    本届安博会华本国际以“科技连接未来,未来始于创新”为理念,通过最新一代3D活体指纹识别技术产品全方位向诸位展示3D活体指纹识别技术与互联网技术相结合带来的时代革新。

    众所周知,华本国际独创的3D活体指纹识别技术有识别速度快、杜绝指纹套、有效验证困难手指等无法比拟的优势,而华本国际新一代产品在秉承以往技术优势的基础上,融入了云端技术、移动互联技术等互联网技术,并基于Android系统研发应用平台,实现了海量免费云存储、多端互联(PC、APP、采集终端设备)和快速响应用户个性化定制需求等功能,使互联网技术在指纹设备领域有了开创性的新发展,让我们离移动互联时代更进一步。

    深挖行业需求,提供行业领先的系统解决方案

    经过了数年的积累,华本国际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和一群在行业富有多年经验的团队,已服务超过20个行业,累计超过100家企业机构,为企业、金融、校园、社区、景区、工程等多个领域提供成熟的3D指纹门禁/考勤系统解决方案。

    展会期间,华本国际也带来全新的银行金库3D指纹门禁系统解决方案、监狱3D指纹门禁系统解决方案、企业办公3D指纹考勤系统解决方案等行业领先的系统解决方案,为广大企业用户建设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借鉴和参考。届时我们诚挚地邀请您莅临展会参观指导、技术交流,共同探讨行业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