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思电子全新亮相2016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
    2016/10/25 13:36    关键字:神思电子,2016北京安博会      浏览量:
   10月25日,2016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在北京盛大举行。本届展会以“推进平安中国、创建智慧城市、服务经济社会、保障民生安全”为主题,重点展示安防与科技的深度融合,携“安全加固移动柜台”、“人证同一实名认证”、“免签免密便捷支付”等一系列差异化的行业解决方案与智能终端亮相,吸引了众多商客驻足参观、体验和交流。

    S-11银行移动展业系统解决方案一直作为各类银行客户的吸睛方案。该系统包括深度定制的安全加固安卓平板电脑、多功能配套终端、行业用户定制APP套装与移动展业管理平台,具备硬件国密算法、身份认证、人脸比对、电子签章、原笔迹手写电子签名功能,融入多重创新元素,系统硬件采用人性化结构设计,外形精美、质感丰富、携带方便,各类银行客户给予普遍好评。神思电子移动展业解决方案已在邮储总行、浙商银行等多家银行批量商用。
    S-12银行人证同一认证解决方案,采用国内领先的人脸识别技术,通过现场抓拍照片和身份证内照片/资料库照片比对,完成“人证同一”认证,适用于银行柜台辅助核查、VTM辅助核查、ATM刷脸取款、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营业厅VIP识别等业务场景,一方面可规避居民身份证冒用风险,落实账户实名制要求和人民银行联网核查规定,另一方面有效缓解因客户身份证办证年限跨度大,导致的证件照片与当前面貌差距大人眼难于识别的问题。
    S-56便捷支付终端应用解决方案,首创电子秤与小额支付一体化设计,支持银行卡闪付、智能手机NFC(ApplePay、SamsungPAY、HuaweiPay)市民卡、公交卡等小额支付方式,并已在山东、辽宁、广东、内蒙古等多地市成熟应用,充分体现了创新金融、提升普惠的宗旨,展示了“互联网+”给民众生活带来的快捷和便利,吸引了近百家银行、银联商务与第三方支付机构驻足体验。
银行客户智能交互系统集身份证读取、指纹验证比对、金融IC卡读写、电子工单展示、密码输入、电子签名、满意评价、多媒体播放多种功能,配合客户定制接口/综合管理系统使银行柜外整洁划一,提升银行形象,工单、留存信息电子化,便于稽核查询,节约纸张、降低成本,真正实现“低碳减排、绿色办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