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十二五”时期发展回顾及“十三五”发展目标与对策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6/10/21 16:04    关键字:中国安防,“十二五”,“十三五”      浏览量:

王彦吉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理事长 博士生导师

公安部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暨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一项获得者,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曾任中国刑警学院院长,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党委书记、校长。2002年被公安部授予“全国公安科技英才”称号和二级英模。现为中国警察协会和中国刑事科学技术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化学会理事。

题目:中国安防行业“十二五”时期发展回顾及“十三五”发展目标与对策

概要:回顾“十二五”中国安防行业发展情况:产业规模有了成倍的增加;一批龙头企业迅速崛起;科技创新积极性高涨,技术进步加快;公安及各行业应用广泛深入开展,民用安防加快升温;国际贸易呈现快速发展的态势。阐述了“十三五”发展目标及方向;分析了行业发展面临的问题;对未来进行了展望并提出了对策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