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移动互联的报警运营服务模式探讨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6/10/23 14:12    关键字:移动互联,报警运营服务模式      浏览量:

孙贞文

天津普泰国信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

曾先后主持和参与起草九项产品的国家和行业标准,承担八项国家和省部级课题研究项目,科技成果多次获得省部级科技进步奖,担任全国安全防范报警系统标准化委员会通讯委员、国家建设部建筑智能化技术专家、天津市政府采购评审专家、天津市高级人民法院知识产权特聘专家等多个社会职务。擅长大型子系统项目整体解决方案设计、技术研发、工程实施和运维管理。特别是在平安城市系统、智慧交通系统、智慧安保报警运营系统等领域拥有丰富的技术开发经验。

题目:基于移动互联的报警运营服务模式探讨

概要:移动互联网的迅猛发展,商业模式创新席卷各行各业。将联网报警、视频复核、运营增值服务技术应用有机结合,实现报警服务行业转型升级,重点介绍“基于移动互联网技术,构建可视化的、智能化的全新联网报警系统”。将智能化、综合性运营、互联网及移动智能应用等技术有效整合,形成联网报警+视频复核+运营增值服务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