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展社会大联网报警服务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6/10/22 14:35    关键字:社会,大联网报警服务      浏览量:

魏一

广州金鹏集团有限公司技术发展中心总经理

广东金鹏智慧社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现任广州金鹏集团技术发展中心总经理,兼任广东金鹏智慧社区运营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级工程师。先后从事大型数字程控交换机、GSM移动通信交换系统、数字视频监控系统、联网报警系统等产品技术的研发工作,其中参与研制的“金鹏数字视频监控系统”和“金鹏视频监控联网管理平台系统”:先后荣获广州市科技进步奖。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专家委员会专家、广东智慧安防专家库专家、广州市政府重大行政决策论证专家。

题目:发展社会大联网报警服务

概要:针对报警行业存在的各种问题,金鹏倡导发展社会大联网报警服务,拓展联网报警的服务外延,通过技术融合、服务手段融合和业务融合提升联网报警的服务能力,并打通政府安全防范资源和社会安全防范资源的联系,形成一体化防控网络。通过规范大联网报警行业服务标准的制定,最大程度发挥安防报警系统的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