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人工智能引领安防产品大变革
    2016/10/22 11:10    关键字:英伟达,人工智能,安防,变革      浏览量:

 
英伟达NVIDIA高级总监陈曦

英伟达NVIDIA高级总监陈曦,IT领域从业超过20年,现任英伟达高级总监负责嵌入式及自动驾驶领域业务发展。曾先后在微软及腾讯等知名公司任高管职位,负责企业级业务战略及业务发展。

题目:人工智能引领安防产品大变革

概要:现代的安防监控需求正在从事后检索,转向实时报警甚至提前预判,海量的视频数据要求视频监控系统全面智能化。

基于GPU并行运算的深度学习算法在物体识别的准确度,效率以及在对复杂环境下的适应性方面有长足的发展,在对人脸、物体的识别率上甚至超过人的水平。

NVIDIA在安防领域提供端到端(Training到Inference,后端服务器到前端摄像头)的人工智能整体解决方案,被业界多家一流企业所采用,正在引领安防产品向人工智能升级的变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