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全网智能构筑高效智慧型平安城市
    2016/10/22 11:14    关键字:华为,智能,高效,智慧,平安城市      浏览量:
 
    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视频监控产品线产品管理部部长张忠,1990年南京邮电学院计算机与通信专业,26年的ICT行业经验,2005年进入华为并从事视频监控业务,现任华为视频监控领域首席规划师、深圳市智安协专家委员、广东省智安协第三届专家委员。
 
   题目:全网智能构筑高效智慧型平安城市

概要:

一、国际安全形势日益严峻平安城市建设迫在眉梢

平安城市作为智慧城市其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如何构建智慧型的平安城市,是人们一直以来都在重点探讨的命题。目前全球的安全形势比较紧张,近段时间巴黎发生恐怖袭击,出现了爆炸和枪击案;去年曼谷四面佛附近发生爆炸…这些恐怖袭击造成人们生命财产安全的损失是无可估计的。如今国际安全形式十分严峻,那么在平安城市建设中,如何避免此类事件的发生以及应对措施的及时性、完整性是非常重要的课题。

二、平安城市建设系统工程7层架构、7类问题

平安城市的建设等级有的被分为四级,华为划分更加细一点,按照七层架构来分层。平安城市的运营管理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如何能保证高在线率,也是要在后续重点关注的。

三、平安城市视频智能面临更多挑战

平安城市如今面临一个问题就是智能视频简单化,现在的智能视频还是非常简单的,针对目前智能的低效和简单性问题,华为提出需要去构建全网智能,全网智能的含义是什么?

四、华为全网智能解决方案端到端高效分析

全网智能首先从端到管道到云平台这块全系列的智能,哪些适合终端摄像机做智能,哪些适合平台做智能?这些都要进行协同,全网智能要强调协同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