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访谈 > 正文
冠林携最新智慧家庭产品登陆2016北京安博会
中国安防行业网    2016/10/21 14:41:00    关键字:冠林,智慧家庭,2016,安博会      浏览量:

  2016年中国国际社会公共安全产品博览会于10月25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展会的开展时间是25-28日。福建冠林,自创立以来一直坚持高品质平民化的品牌战略,以为市场提供一流的安防产品和服务为宗旨,始终专注于安防行业的技术前沿,不断寻求产品技术的创新和突破,作为国内极具实力的楼宇对讲和智能家居专业生产厂商,冠林带着最新的智慧家庭产品亮相本届安博会。

  Q:在本届安博会上冠林带来了哪些新产品与新技术与大家分享?

  A:本届安博会,冠林带来了最新推出的智慧家庭产品:包括指纹锁、无线智能IPC产品、家庭无线报警探测器及环境检测器系列产品,除了这些家庭安防中的最新单品,冠林还带来了在智慧社区、养老社区等方面的一体化解决方案,能够实现一体化云端接入,全面整合家庭各类设备,实现与云平台互联、互通,实现家庭环境与健康管理、智慧家电及照明、安防监控与出入口控制的智慧联动管理。

  Q:作为国内最具实力的楼宇对讲和智能家居专业生产厂商,此次安博会展出的产品具有哪些特色?在技术上有哪些创新和突破?

  A:此次冠林在安博会上展出的新品包括指纹锁、无线智能IPC产品、家庭无线报警探测器及环境检测器系列产品,都是以家庭安防为入口,作为冠林打开了智慧家庭产品线的突破口,为冠林在智慧家庭产业链的整体布局打下基础。

  此外,冠林还以互联网、云计算技术、移动通信技术,结合冠林的智能家居系统,远程健康监护平台以及专为老年人打造的老人手环、报警按钮老年关爱设备,形成专业的同等对待养老社区解决方案,为老人提供一个具有亲情关怀、居家养老的智慧平台。

  Q:随着人们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智能社区、智能家居越来越受青睐,请介绍一下冠林的产品和技术在智能社区、智能家居方面有哪些实际应用?服务于哪些典型案例?

  A:冠林的智能家居产品及解决方案已经应用于国内非常多的小区,为小区的可视对讲、智能安防及社区物业提供智能化的管理,服务的典型案例包括万科、中海、绿城、龙湖、保利、万达等知名房地产商的房地产项目。

  Q:2016年冠林取得了哪些发展业绩?在未来的发展中,有怎样的规划?

  A:1.2016年,冠林的业绩保持了良好的增长态势。实现了销量和品牌的双重跨越,

  2.技术上创新,“互联网+”新模式并探索传统社区安防转型升级,推进楼宇对讲、智慧社区、养老社区等产品的开发及战略提升。

  3.未来的规划:使冠林成为智慧社区、智能家居领域真正的创领者,也使用户感受到冠林智能安防产品带来的完美品质与现代科技带来的生活便利。